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七届〔2013〕1号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纪要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3月7日在区委党校第十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高维魁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草案)。(另行发文)

二、唐淑荣主席讲话强调:区政协常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突出了重点、抓住了热点。工作要点确定后,要围绕区委提出的“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此,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调动广大委员的积极性,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房山经济社会发展。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重点功能区建设。三要进一步发挥专委会、界别小组的作用,选准课题、做好调研,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山区发展;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起到带头作用,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出 席:唐淑荣 高维魁  李惠英  周文海  赵润东  肖  武

    游来清  丁长海  于  平  万金峰  马向丽  王  忆

    王金恒  王海平  孔凡生  石  福  刘文礼  刘军超

    刘清生  许兆雄  孙志强  肖希鹏  杨树德  张  磊

    陈  亮  陈玉珍  陈海忠  苗  松  赵庶吏  骆金萍

    贾  斌  徐  蔚  耿纪民  程美生  释延佛  廖承涛

    廖春迎  滕昭智  黄俩迷  蒋小钢

缺 席:任振秋  卢  宁  刘长安  刘希广  张海波  孙  威

    张文战  高建荣  高  明  高良洁  金永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