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七届〔2013〕2号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7月23日在区委党校第十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高维魁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江2013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另行发文)

二、会议听取了区纪委副书记王永年2013年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

三、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四、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草案)。(另行发文)

五、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常委会2013年上半年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规定》(草案)。(另行发文)

七、研究决定撤销委员资格事宜。(另行发文)

八、唐淑荣主席讲话强调:一、希望政协常委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二、《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规定》的出台为委员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搭建了更好的服务平台,区政协将利用这一平台做好相关服务和管理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委员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三、团结一心,努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希望各位常委要率先垂范做好“政协委员山区行”、“十百千”工程等工作。同时充分做好年底全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完成好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加强常委视察工作,进一步做好各项提案、社情民意的准备工作。

出 席:唐淑荣 高维魁  周文海  任振秋  赵润东  游来清

丁长海  于  平  万金峰  马向丽  王  忆  王金恒

王海平  石  福  刘文礼  刘长安  刘希广  张海波

刘清生  肖希鹏  杨树德  张  磊  陈玉珍  陈海忠

赵庶吏  骆金萍  贾  斌  程美生  高  明  金永男

廖承涛  滕昭智  黄俩迷  蒋小钢  韩晓明

缺 席:李惠英  肖  武  卢  宁  孔凡生  刘军超  许兆雄

孙志强  孙  威  徐  蔚  耿纪民  陈  亮  苗  松

张文战  高建荣  高良洁  廖春迎  释延佛

列 席:栗景鸿  邱鸿伟  林晓燕  董永娟  隗合军  辛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