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8-0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月15日在房山区政府第三办公区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另行发文)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另行发文)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另行发文)

  四、赵佳琛主席讲话强调:要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首都工作新要求、把握全区发展新形势、把握政协工作新定位,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扎实抓好特色工作、夯实基础性工作、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和政协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对我们履行好职责,做好全年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回去后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理清今年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工作要点的落实,为开创八届区政协各项工作新局面,促进房山政协事业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

  赵佳琛 吕守军 赵永祥 谢宝元 刘 琼

  王 擎 王文洪 于 平 王 媛 王怀栓 王金恒

  王建民 王晓伟 邓展渤 史长义 释延佛 刘凤梅

  刘兆亮 刘清生 许兆雄 孙宇辉 孙志强 孙振芳

  李春晖 李鹏飞 杨广泽 肖正权 吴海涛 吴雪峰

  张桂学 张海波 陈 亮 陈玉珍 陈晓燕 陈海忠

  赵洪生 赵庶吏 郝文书 骆金萍 袁泽路 徐 蔚

  郭宗凯 郭艳红 梁义国 梁丽芳 韩晓明 焦启超

  褚潇炜 廖承涛 魏淑凤

缺席:

  王忠朝  刘长安

列席:

  邱鸿伟  郑明果  林晓燕  董永娟  隗合军  辛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