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5月11日在区委党校第十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高维魁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征求了对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代拟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常委们围绕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组织协商议题的实施、健全提案办理协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二、唐淑荣主席阐述了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要求各位政协常委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十三五”时期房山新转型新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贡献力量。

  出 席:唐淑荣  高维魁  任振秋  赵永祥  丁长海  于  平

      万金峰  马向丽  王金恒  王文洪  孔凡生  刘军超

      刘清生  许兆雄  孙志强  肖希鹏  张  磊  陈  亮

      陈玉珍  陈海忠  金永男  赵庶吏  骆金萍  徐  蔚

      高  明  高良洁  蒋小钢  释延佛  韩晓明

  缺 席:李惠英  肖 武  游来清  王 忆  石 福  卢 宁

      刘长安  刘希广  刘文礼  孙  威  孙宇辉  杨树德

      张文战  张海波  耿纪民  苗  松  贾  斌  高建荣

      黄俩迷  程美生  廖承涛  廖春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