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2月25日在区委党校第十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高维魁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另行发文)

二、唐淑荣主席讲话强调:区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确定后,各位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广泛深入开展协商民主活动,建言房山新发展,同时不断提高履职建言能力和工作服务水平,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到新房山的建设中,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我区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出 席:唐淑荣  高维魁  李惠英  任振秋  赵永祥  肖  武

游来清  丁长海  于  平  万金峰  马向丽  王金恒

王文洪  孔凡生  卢  宁  刘文礼  刘清生  许兆雄

孙宇辉  杨树德  肖希鹏  张  磊  张海波  陈玉珍

陈海忠  金永男  赵庶吏  骆金萍  耿纪民  高  明

高良洁  高建荣  廖春迎  韩晓明

缺 席:王  忆  石  福  刘长安  刘希广  刘军超  孙志强

孙  威  张文战  陈  亮  苗  松  贾  斌  徐  蔚

黄俩迷  蒋小钢  程美生  释延佛  廖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