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4-2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七届〔2012〕1号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区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区委党校第十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高维魁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草案)。(另行发文)

二、唐淑荣主席讲话强调:区政协常务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突出了重点、抓住了热点、明确了创新点。今年是届首之年,要围绕区委提出的“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深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工作要点确定后,关键在于抓好落实。为此,她提出两点希望:1、从主席、副主席和各位常委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好工作要点,为全体委员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自觉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良好形象。2、各专委会和界别小组要立足于发挥全体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主动为委员搭平台、筑桥梁,充分发挥每位政协委员的优势,全面展示每位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全力开创七届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出 席:唐淑荣 高维魁  李惠英  周文海  任振秋  赵润东

    肖  武  游来清  丁长海  于  平  万金峰  马向丽

    王  忆  王金恒  王海平  孔凡生  刘文礼  刘希广

    刘清生  许兆雄  杨树德  肖希鹏  张  磊  张文占

    张海波  陈  亮  陈玉珍  陈海忠  赵庶吏  耿纪民

    徐  蔚  高  明  高良洁  黄俩迷  蒋小钢  程美生

    释延佛  廖承涛  廖春迎  滕昭智

列 席:栗景鸿  邱鸿伟  林晓燕  董永娟  隗合军

缺 席:石  福  卢  宁  刘长安  刘军超  孙  威  孙志强

    苗  松  金永男  骆金萍  贾  斌  高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