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1-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八届〔2017〕3号

 

区政协届常委会第次会议纪要

 

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11月7日在房山区政府4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于2017年11月20至22日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

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程序,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八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三、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

四、审议通过了增补委员事宜。

会议决定:通过关于增补吕言飞等4名委员的决定(草案)、关于陈鑫等4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定(草案)。

五、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突出政协特点,体现八届政协重点、亮点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要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房山区新定位,谋划符合政协特点的工作。

六、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名单(草案)

七、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八、审议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草案)

九、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十、赵佳琛主席讲话强调:常委们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委员中形成共识、凝聚思想,理清思路,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形成政协工作特点;要严格执行《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守纪律、讲规矩、履好职。筹备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区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做好协调工作。希望大家谨记责任,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做出新贡献。

出席:赵佳琛  吕守军  赵永祥  谢宝元    

       王文洪          王怀栓  王金恒

   王晓伟  王忠朝  王建民  刘长安  刘兆亮  刘凤梅

   刘清生  邓展渤  史长义  张海波  释延佛  许兆雄

   孙宇辉  李春晖  李鹏飞  肖正权  吴海涛    

   陈晓燕  陈海忠  赵庶吏  骆金萍  袁泽路    

   郭艳红  梁义国  梁丽芳  韩晓明  焦启超  

缺席:孙志强  孙振芳  杨广泽  张桂学  陈玉珍  赵洪生

   吴雪峰  郝文书  郭宗凯  褚潇炜  廖承涛  魏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