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30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就近期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贵生及督导组全体同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高维魁,副主席任振秋,秘书长游来清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维魁常务副主席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以及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讲话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已经收尾,但总结不等于收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历史进程永远不会停步,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反对“四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奋努力,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为促进区政协各项工作和“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做出新贡献。

区委第四督导组刘贵生对区政协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协机关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提前动手,周密部署,特色鲜明,主要体现在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与否作为衡量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标准;坚持立行立改,让群众切身感觉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和新变化,为此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更高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为实现“新城新业新生活”的房山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