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书记赵佳琛为全体机关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佳琛从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实际工作需要出发,围绕“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就如何成为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列举了大量鲜活的案例,与机关党员深入交流。

赵佳琛指出,政协作为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决定了政协工作的首要属性就是政治性,政协工作运转的每个环节都与全局发展直接或间接相关。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干部队伍建设,明确提出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区政协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政协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职责使命,时刻以“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标准来检视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能说、能写、能做的“三能”政协干部。

区政协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文洪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