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区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5月28日,区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为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区政协机关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淑荣以“对照‘三严三实’,科学履行政协职能”为主题,为区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标志着区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报告会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维魁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赵润东、肖武,秘书长游来清出席会议。

会上,唐淑荣主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贯彻全市专题教育工作要求,立足区情和区政协实际,就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特别是在加强协商民主实践的探索,创新协商民主方式,拓宽协商民主渠道,增强协商民主成效,进一步做好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淑荣主席指出,区政协机关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勇担助推房山实现转型发展的重任,认真落实好区委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和筹备好“十三五”规划编制、京津冀协同发展、国资国企改革、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协商活动,切实提高协商活动质量,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协商成果,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