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3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月29日,房山区政协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洪主持,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文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我们热烈拥护,衷心爱戴。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房山区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由派驻纪检组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对2018年1、2月份北京市纪律检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