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02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根据区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111日中午1220,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节目录播。

节目以各乡镇(街道)、全区处级以上机关企事业单位为主体,分别选取今年以来在改革发展、服务群众、环境整治、防汛抢险、拆违控违等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基层党员,为党员干部群众讲述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真实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宣传社会正能量,鼓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房山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

通过这次观看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节目中的基层党员代表学习,热爱本职、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