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总支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关心服务好退休老干部,经上级党组织批准,近日,区政协成立了政协党总支老干部党支部。

11月20日,区政协老干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特邀了政协退休老领导参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张祝华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党章及有关规定要求,成立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是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党支部要充分考虑老干部的特点、身体状况、关心的事项、喜爱的活动,坚持静与动相结合,学与看相结合。在组织支部活动过程中,选择适宜的时间、地点、形式,确保每位老干部党员都能参加组织生活。要通过定期组织学习、阅读文件等形式,及时让老干部们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区委的最新决策部署。要通过组织参观考察座谈等形式,让老干部们直观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更加关心支持房山的“一区一城”建设。

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文洪,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晖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