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根据区委、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近期的学习和感悟,1025日,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王文洪以“如何在政协这个平台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政协机关全体处级以下党员干部讲党课。

王文洪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跟大家交流了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一是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意义、新时期社会主义的内涵和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要求;二是要把讲政治、守规矩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恪守清廉本色;三是要强化政协职能,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机关队伍。要树立一线思维,干好本职工作,做敢于担当的机关干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