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20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前期学习和调研,对照党章党规,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吕守军表示,大家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分析深刻,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吕守军要求,区政协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升政治品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查找问题差距,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