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政协机关党员学习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11日,为深入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并领会其精神实质,区政协组织开展政协机关党员学习会活动。会前机关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房山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点认识》主题党课。本次党课分别从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和实践工作的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体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是人民政协的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为委员履行职责服务,为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服务。作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为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实践工作,把思想的丰富内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断提升政协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推动政协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