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20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学习会。会上,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的现实性和紧迫性。认真领会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供了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