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11日,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和《房山区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学习安排,房山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交流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主持,15位机关处级干部作交流发言。会上,机关处级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从不同专业方向畅谈认识体会,结合政协各项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学习和落实。二是提高能力水平。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区委工作要求,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区委重点工作高质量谋划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