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工商联召开第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月23日,房山区工商联召开第十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平出席会议。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焦启超主持会议。

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孙志强对区工商联2016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刘询对区工商联2017年工作做了安排

2017年区工商联将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二、切实强化和改进服务,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在转型升级中实现新发展三、发挥工商联界别优势,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房山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四、践行光彩事业宗旨,动员引导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五、加大组织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工商联的社会影响力六、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的能力。围绕六项重点工作全年安排了19项具体工作,以确保十一届工商联届首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对区工商联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新一届区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所确定的工作重点与目标,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抓好落实;要借助政协、统战等平台,围绕首都新的功能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深入调研思考,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新一届执委要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带动全体会员和非公企业合力推动房山区经济转型发展;要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塑造非公经济人士新形象;要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践行光彩事业宗旨,在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方面切实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还通报了获得2016年度北京市工商联系统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