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赵佳琛走访工商联界别委员

发布时间:2017-05-1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3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赵佳琛一行走访工商联界别委员。首先视察了恒通科技公司窦店云工厂,随后在恒通科技公司总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工商联工作汇报和委员所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征求了与会委员政协、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佳琛主对区工商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工商联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要继续加强对非公经济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工商联团结、引导、带领的作用。要重视非公领域的党建工作,在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作用第二,要搭建服务平台,在怎么做好服务和企业如何发展进步两个方面着力,让非公企业在组织中得以成长壮大,使工商联切实成为会员之家。要强化行业自律和企业规范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第三,要继续增强非公经济领域的社会影响力,提炼房山民企精神,塑造房山民企品牌,努力共创企业兴旺、地区发展的双赢局面;第四,要发挥工商联作为政协重要界别的作用,在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提案工作等方面发挥群体优势和委员的主体作用,使工商联界别参政议政工作有声音、有分量。

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焦启超、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孙志强、区工商联副主席刘询、房山首创奥特莱斯公司总经理袁泽路北京燕开电器公司董事长黄文明北京冠华东方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岐等区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