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知联会到北京北亚骨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月21日,房山区知联会组织部分会员到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就中老年“大健康”慢病情况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区知联会副主席、良乡医院院长谢宝元首先就良乡医院医改后取得一些效果及发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见解,从不同层面讲解了未来医院发展与医改的促进作用。

  随后,北亚医院相关同志汇报了大健康慢病的数据分析与统计、病种分类与管理等,并就相关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区知联会主席李慧英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北亚骨科医院在房山的10年发展中,为房山区百姓健康和医疗做出突出贡献,义诊工作到乡村、基层送医送药,送技术、送健康得到百姓的欢迎和认可,北亚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奉献精神难能可贵。同时,她希望在未来的大健康慢病管理上,有更多志愿者的参与,通过政府的引导,健康宣传的普及,贫困资助、养老等多样化的方式促进“大健康”慢病治疗、管理质量的提升。同时希望知联会会员们积极参加健康促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全民健康发挥贡献我们的力量。

  调研结束后,区知联会还在北亚医院院长肖正权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亚医院各门诊科室,了解了目前医院学科建设、专家团队、诊疗设备、诊疗特色、特色技术、医疗服务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