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传薪火,继往开来扬家风 ——房山区工委代表看望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7-05-24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春节前夕,九三学社房山区工委主任刘琼、副主任苏燕玲、委员刘焕龙、支社委员李珍、郑志勇代表区工委分别看望了容桂英、万金峰、张君秀、陈赤农、刘锡田、袁光俊等老领导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其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工委代表向领导们汇报了区工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近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区工委工作的支持与贡献。老同志们真诚感谢区工委的牵挂,纷纷祝愿九三学社房山区工委工作越做越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房山区支社于1993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的时光,历经五届区支社、一届区工委,目前工委大家庭已有百余人。秉承九三人“爱国、民主、科学”的信念,房山区工委为房山区的城市建设、转型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些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关注与支持。新一代九三人必将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继续弘扬九三“好家风”。

 

本文作者   李珍  郑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