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之声:把握新形势 抢抓新机遇 推动青年工作再迈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5-24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月30日,房山区工委在区党派楼六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社务工作研讨会。区工委主任刘琼,副主任苏燕玲、工委委员、各支社支委和部分社员参加了会议。

刘琼主任对区工委2017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包括深入推进药王谷项目具体工作、研究青工委成立具体事宜以及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活动等。

她强调房山区青龙湖、周口店的“药王谷”作为社北京市委科技助农“三谷一棚”重点项目,凝聚了房山九三人的多年心血与汗水,新一届区工委的全体社员更应该继承发扬传统资源优势,结合区域定位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为当地中药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村民的共同富裕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会上,大家对此高度认同并纷纷发言,对今后的具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为充分发挥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激发广大青年的工作积极性,激励青年社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会议集体研究通过了青工委成立大会全部议程。在各支社的推荐下,初步确定了第一届青工委委员会人员名单。

会议还进一步研究了规范区工委社务工作流程、财务报销制度、修订新社员发展细则、会议培训、社费缴收管理等事宜,形成了初步方案,达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