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之声:“九三学社优青培训”课程开讲,学员收获良多

发布时间:2017-05-24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月15日,由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青工委主办、九三学社北京市房山区青工委协办的“优青培训”在朝阳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开始了第二次学习。本次核心课程学习的主题为“像领导者一样思考”,旨在促进我社青年社员能够站在更高的角度审视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核心课程由九三学社北京市房山区青工委主任尤劲老师主讲,共分三大模块:勇气、智慧、沟通。每个模块的学习各为一天。让学员深入理解勇气、智慧和沟通这些领导者至关重要能力要素的概念和提升技巧,帮助学员更快发展成为“智勇双全”且“能言善辩”的领导者。

为期一天的培训内容丰富,第一课的核心内容是“勇气”。在授课过程中,尤老师非常善于调动大家的主动性,给出了很多开放性的话题让每一位学员都参与讨论,并且形成小组讨论结果,由一位学员进行总结。这种对话题深度的参与让每个人都获益良多。

虽然培训地点远在朝阳公园门外,但是我区社员仍然踊跃报名,在一天的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远了点,但是这趟跑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