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举办2017年暑期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09-19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月9日,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举办2017年暑期学习班,民革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褚玉梅,民革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岚出席开班式.中共房山区委统战部及民革房山区委筹委会相关领导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团结报》发表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共创美好未来”的文章精神。并通报了筹委会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部署。

中共房山区委统战部领导通报了房山区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形势及今后工作安排,并给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1、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参政议政。2、是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增强向心力凝聚力。3、是坚持围绕为房山区的发展建真言献实策。

褚玉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 二、是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三、是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民革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相结合;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团结稳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