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24下午,民革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培训会。会议由宣传处处长李利民主持,民革市委秘书长蒋耘晨到会并讲话。会议对此次竞赛的相关细节、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知识竞赛规则草案。蒋耘晨秘书长指出,这次知识竞赛的目的不在于知识竞赛的本身,而是通过这种形式达到全体党员在民革成立70周年之际,更深层次的普及党史、党章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同时,预祝参赛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展示出实力水平,展示出民革风采。参加会议的各区县代表约有40余人分别在会上做了自我介绍。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由副主委王亚利代队,党员李腾,冯颖到会参加培训,所有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为北京民革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