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组织党员参加——“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628日,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主委陈晓燕带领部分党员参加由民革市委组织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中央编译局、中国美术家协会、国家博物馆承办。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主题展览使党员们进一步深切感受了马克思主义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的伟大力量和蓬勃生命力。更加充分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把对马克思的信仰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