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组织党员参加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28日,由民革中央、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民革中央画院、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中山博爱基金会承办的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首届“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宣布开幕。

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主委陈晓燕带领房山民革书画和美术方面的部分党员参加此次画展,以美术作品展览的形式缅怀何香凝先生,感受氛围,学习她追随孙中山先生对革命理想孜孜以求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在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选择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自觉和爱国情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历史时期,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以何香凝先生等革命先贤为榜样,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矢志不渝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之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