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81228日,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民革北京市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共房山区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区政协原副主席、民革老主委赵润东出席并讲话。

座谈中,与会人员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累累硕果满枝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描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九个坚持”,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