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3日,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处长魏国良,中共房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平,原区政协副主席、原民革房山总支主委赵润东出席会议。 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副主委王亚利主持会议。

会上,陈晓燕代表区工委筹委会作题为“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2018年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国良充分肯定了房山民革的工作,并结合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谈几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努力夯实组织基础;三是围绕房山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努力增强履职实效;四是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于平对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传达了中共房山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要按照新时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夯实政治思想基础;围绕北京市和房山区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四是更好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副主委刘宝新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并为患脑溢血的民革三支主委、老党员张东升捐款。

    会后,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举行新春团拜会,党员们各展才艺,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迎接美好的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