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组织党员到平西抗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7日,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组织各支部的部分党员到平西抗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副主委肖海静主持缅怀仪式。

活动中,主委陈晓燕代表房山民革向烈士敬献花篮,第一支部主委张明代表房山民革各支部向烈士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三鞠躬默哀,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深切思念。仪式后,集体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建设“一区一城”新房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