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专家和滨州市企业到房山区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0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3日,经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协调,工信部专家和滨州市企业到房山区开展投资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并就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和具体项目的对接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委会常务理事长孙丽丽参加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平、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主委陈晓燕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负责人就园区投资环境、优势资源、产业发展布局等作了介绍,工信部专家及来访单位、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期盼与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加强联系对接,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于平表示,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产业基础好、人才资源雄厚、发展潜力大,希望抢抓机遇,加快在房山区投资的项目建设。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成园区与更多企业家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