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委工委(筹)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笔会暨民革房山区中山书画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24日,民革房山区委工委(筹)在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画笔会暨民革房山区中山书画联谊会成立大会。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出席活动,陈晓燕主委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书画的形式进一步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示70年来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各民主党派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心,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同时也宣传房山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房山的秀丽河山。

活动期间,宣读了联谊会顾问及班子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任命书;各位书画家挥毫泼墨,讴歌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民革市委、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