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举办制度自信与参政议政暑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近日,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举办制度自信与参政议政暑期培训班。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主委陈晓燕、副主委刘宝新、王亚利,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和青年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北京市委制度自信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通报了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下半年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陈晓燕主委作《彰显制度优势,坚定道路自信——从中国与西方主要发达国家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做法的对比看我国制度优势》的专题报告;邀请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陈海忠作参政议政辅导报告。

  培训班的举办,使民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