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房山支部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1月14日,房山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及联牵共建的北关东路社区、园林绿化局森林公安处、河北镇黄土坡村、大鸭梨餐饮集团、广阳博海医院的相关领导共40余人,在德宝会议中心,举行春节团拜会。

会上副主委张葆宁把一年来支部工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建设、参政议政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支部坚持“有思有行,凝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创新活动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一年来共组织活动40余次,上报到市委及统战部的通讯25篇。第七届政协近270名委员,评选出18名“委员风采录”我支部许兆雄、杨宝峰、张桂学、宋秀兰4人获此殊荣。在党派提案方面也屡获嘉奖。一个个奖项凝聚着民进房山支部领导的智慧与心血,包含着会员们的探索与奉献。

各位组长及会员们都发言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在主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携手同心,共筑房山梦!

联牵共建几家单位也都真诚的表达了与民进房山支部共建后在解决社情民意方面、助推房山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对民进房山支部在许主委的带领下具有高屋建瓴的眼光大力赞扬,对在许主委带领下的民进房山支部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积极作为表示由衷的敬佩与欣赏。

最后活动在欢歌笑语,非常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