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姜之杰老主委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1月17日上午,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统战部干部张京生、民进房山支部主委许兆雄、副主委张葆宁、秘书长程旭东四位同志一起慰问民进房山支部创始人姜之杰老主委,为老人家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统战部及民进房山支部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统战部与民进房山支部分别送上了慰问品,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在亲切交谈问候中,老人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民进房山支部在许主委的带领下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在解决社情民意方面、助推房山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给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中恳的建议,希望民进房山支部鸡年全体会员积极向上,团队生机勃勃。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驱走了冬天的寒冷,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统战部和民进房山支部的关怀似暖流,感动了老主委的心。民进房山支部全体会员祝愿老人家永远健康、幸福!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