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房山支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2月19日上午,民进房山支部20余人在党派楼召开支部工作会。会议有两个议题:一个是“叫起”,让所有会员进入工作状态,鼓足精神高质量参政议政;二是通过假期的所见所闻谈感想、讲体会,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互相启发、互相促进。

会上会员中的政协常委传达了政协常委会文件,主委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工作新要求、全区发展新形势,政协履职新要求,不断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突出工作重点,特别要抓好调研提案工作的质量和实效。

参会人员就“三八”节活动、新一年的调研课题的准备及与联牵共建单位落实合作等事项进行发言和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型支部建设落到实处,它既是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需要,也是经营人生的需要;17年的活动要丰富些,要有特色有价值;联牵共建活动要形成“互通情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群众、联手调研、共促和谐”的共建模式,对社会各界百姓所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共同讨论协商,共促房山发展。

17年民进房山支部的工作会在许主委的带领下、其他班子成员的协作下,切实通过开展活动激发广大会员的内生动力,提升知会、爱会、兴会的热情,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