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房山支部赴北外民进共议社会服务事宜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2月26日,民进房山支部一行12人在许主委的带领下来到北外民进支部共议社会服务事宜。

首先,民进北外支部杨学义主委向大家介绍北外支部整体情况:支部成立于2005年,共23名会员,其中18人在职,虽然支部不大,但在社会服务方面的足迹遍及全市乃至全国,去年6月份,又在民进房山支部的牵线搭桥下,为房山张坊中心校捐资捐物达7万余元,并为农村的孩子提供到北外参观学习的机会。北外支部的社会服务成果显著,助推了社会的发展。

随后,民进房山支部许兆雄主委表达感谢之情后介绍了房山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七届政协评选出18名委员入风采录,我支部就有4人入选,在房山7个党派中遥遥领先;《关注老旧社区改造维修提升构建和谐社区的整体水平》、《做好楼宇经济和夜经济推动我区城市经济全面发展》等调研报告受到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落实;在了解到黑鹳是濒临灭亡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房山就发现了40几只后,联系有关部门在房山十渡建立黑鹳栖息地,并助推“中国黑鹳之乡”授牌房山;支部还联系五家联牵共建单位共同推进房山发展等等。许主委一直要求大家做“有高度、有远度、有力度、有深度”的会员,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

张坊中心校校长张茂林及北外支部委员南征老师都从不同角度表达社会服务工作对推动社会发展的作用与价值。最后海淀区委副主委檀晋轩做总结发言:通过这次活动给大家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更加明确了民进会员的责任与义务,大家要加强合作,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推动社会的发展。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