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参加长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又是一年长走季,2017年5月6日,民进房山支部在许主委的带领下,共1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第八届国际长走大会。

本届长走大会以“开放北京基金小镇”为主题,来自社会各界的长走爱好者共计12000余人参加活动。举办地长沟镇因连续举办长走大会,使生态环境、镇域面貌和旅游设施都得到显著提升,同时也突出了房山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的目标。一边长走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一边欣赏拥有“北方水乡”美誉的长沟泉水国家湿地公园的美景: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横跨一弯拱桥,宛如江南水乡;荷花映日,鱼儿戏莲,正真清澈见底的水面,可以看到小鱼游来游去,吸引众多长走者。

我们走在乡间林荫路上,被这里山清水秀、曲径悠然的自然风光深深吸引了,感觉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深深的芦苇荡、清澈见底的湖水、湛蓝如洗的天空,犹如世外桃源,绝对是城里看不到的好景色,边长走边赏景,一点儿也不会觉得枯燥。我们民进会员,根据自身条件,自然结队,自由选择路线。在行走过程中大家相互支持、互相鼓励,身体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磨练,心灵得到了净化,同时也增加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了我长走、我健康、我快乐!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