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参加房山区2017年党外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4月25日至27日,房山民进支部在许主委的带领下共10名会员参加了统战部组织的党外干部培训班。

此次的培训内容有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张萌主讲的统战工作理论;市委党校教授尹德挺主讲的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与首都发展新实践;市委党校教授周春明主讲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央党校教授宫力主讲的国际形势与周边安全;市台办副主任杜德平主讲的当前台海形势和对台政策;最后由区委统战部张放对统战信息工作做了辅导。

此次的培训机会很难得,为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三天的学习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内容丰富,犹如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为会员们填补了知识的空缺。提高了参会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以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后我们会慢慢消化,在消化的过程中汲取营养,达到促进自身发展的目的,为参政议政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要在全面了解全国政治、经济形势下,围绕“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作用,为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贡献我们的力量。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