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一组参观农业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3月26日,民进一组组长程桂红组织一组成员12人前往昌平农业嘉年华参观学习,切身感受科技进步带来的城市农业新概念。

昌平农业嘉年华活动在不断探索和拓展都市型现代农业的实现形式、发展方式、运行模式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创新,办出了代表首都形象的特色农业会展品牌。绿色蔬菜森林、红色番茄迷宫、橙色南瓜阵、黄色鲜姜山,一步一景!游客可以通过在草莓游园采摘、观看花卉展区和蔬菜培育、品尝来自全球的美食以及到乐多港奇幻乐园体验3D魔幻世界带来的视觉冲击,充分感受都市现代农业的趣味和魅力。

昌平农业嘉年华为农业主导产业-草莓产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活力,显著提升了昌平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并成为北京都市农业的一张绚丽“名片”,对推动我国都市农业的创新发展,丰富城乡居民的休闲文化生活,促进农业科技进步,打造美丽中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会员们在轻松愉悦的参观过程中学习了先进农业知识、了解北京特色农业的发展和创新、感悟新农业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参观学习活动丰富了队伍的理论知识、加强了情感沟通、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参政议政水平。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