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牵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3月12日,民进房山支部许主委组织部分会员与联牵共建的五家单位在北关东路社区漫谈如何深化联牵共建。

北关东路社区是与民进房山支部联牵共建的第一家单位。史淑英书记说,与民进房山支部联牵共建以来为社区居民解决了许多难题,结了累累硕果,并且前途无量,作为社区工作者,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主动出击,借势发展,为社区居民造福。计划在5月14日母亲节为百名老人举行生日宴,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赞许,民进房山支部许主委也表示,为了把母亲节举办了更加完美有意义,可以在专门召开会议协商,也尽支部最大努力支持这项活动。

联牵共建的几家单位也都从不同角度介绍本单位可利用的资源,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把联牵共建做实坐稳接地气,为全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民进房山支部主委许兆雄就如何进一步深化联牵共建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就社区居家养老、老旧小区室内管线改造、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我们又参观了北关东路社区的老年活动室、拥有10张床位的日间照料室和260平米的老年食堂,更加进一步了解到史书记为社区居民办的实事与一心为老的一片热心。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