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房山支部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传统节日“三、八”节。民进房山支部于2017年3月5日在德宝会议中心为全体女会员庆祝,31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副主委张葆宁传达了统战部的会议精神:加强民主党派的思想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情明政,掌握履职方法,提高会员素质。

其次政协常委邓展渤从加强理论学习、抓好重点协商工作、深入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抓好视察活动、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提高提案质量、推进重点功能区建设、更加关注民生等十六个方面传达政协房山区第八届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

最后,许主委用五个“要”做总结发言:民进人是政治人物,要有政治敏感性,要关注国情区情,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思考问题要高瞻远瞩,做事要脚踏实地。午餐时许主委向我们女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为我们精心准备了象征着“团结、向上、和谐、温馨”的节日蛋糕。

民进房山支部已连续11年为女会员庆祝节日,充分体现了对女会员的尊重。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武装了自己的头脑,也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会员间的感情,增强了我支部的凝聚力,使各位会员充分感受到了团队带给她们的喜悦。

                                      

民进房山支部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