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石景山、门头沟、大兴、房山四区联合举办暑期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9-07-09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6日,民盟石景山区工委、门头沟区工委、大兴区工委和房山区总支在石景山区京燕饭店三层会议厅联合举办了2019年暑期学习班。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出席活动并讲话。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孙道银主持。

学习班特邀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北工大经管学院院长、石景山区工委老领导赵继新作了题为《不忘入盟初心、履行义务职责》的专题报告;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张茂林作了题为《用新思想铸魂引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的专题报告。

民盟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宣读了《关于成立石景山北工院支部、教育支部、科技支部“盟员之家”的决定》;市区领导为“盟员之家”支部授牌。

张振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西南四区联合举办暑期学习班,充分践行了丁仲礼主席和程红主委倡导的“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工作思路。对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展现民盟形象;二要认真做好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效能,充分展现民盟智慧;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民盟力量。他希望,各级盟组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为首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各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委员以及四区的老盟员、新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