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调研北京基金小镇发展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3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助推发展的作用,7月27日,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带领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就北京基金小镇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相关发展建设、入驻企业总体情况汇报。

据了解,北京基金小镇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引进光大、国开城市发展基金、中车世纪等319家机构入驻,管理的基金规模超7785亿元,现已和多所大型金融机构和高校达成合作协议,同时,北京基金小镇一直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建设引领,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全力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匹配的现代化、功能性特色小城镇。
委员们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房山的功能定位,联系自身感受,就如何助推北京基金小镇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佳琛对基金小镇的发展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她强调,基金小镇的建设要继续突出自身产业特色、生态特色和文化特色,不断总结、探索发展经验,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小镇、助力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的同时,也要保障并改善民生。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持续关注、支持基金小镇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基金小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实践、勇于担当,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于波、吕守军、赵永祥、王擎参加调研。

来源回链:http://www.bjfsh.gov.cn/zwxx/fsdt/2301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