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连心共建奔小康”向南窖村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8-2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和低收入村发展精准施策工作方案》,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深度参与扶贫攻坚战,让全区人民一道步入小康,共享发展成果。8月22日,区政协组织委员前往南窖村奉献爱心,架起连心共建桥梁,共谋低收入村发展、共助低收入农户增收。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出席活动。

此次“政协委员连心共建奔小康”活动中,北汽集团房山永超4S店、北京房安新月出租车有限公司分别向南窖村捐赠10万元,向低收入家庭学生代表颁发救助金,并设立教育救助基金和助病助残基金;北京现代管理大学捐赠15万元物资,装备电教室一部。
赵佳琛向各界委员帮扶低收入村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认为这是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的彰显,也是广大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不仅为低收入村发展解了燃眉之急,也为脱低攻坚战送来了强大的支援力量。她指出,南窖村历史文化深厚,环境优美,古村落文化资源优势独特,但产业转型后帮扶任务艰巨,希望委员们继续大力助推南窖村实现新发展,发挥好帮扶资金和物资的积极作用,做好后续工作,为“六百年古商镇”带来新的契机、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