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月26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八届五次(扩大)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房山区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协商议政会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房山区纪委办公室、房山区监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 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的通知》;简要传达了9月26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特别是“两节”期间不用公款吃喝,不接受他人公款宴请,遵守公务用车制度; “两节”期间要强化安全意识,出京须向主管领导报告,并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守军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还听取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