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涞涿三地开展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根据房山、涞水、涿州三区市县《“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2017年工作计划》安排,9月20日,房、涞、涿三区市县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涞水县就拒马河生态环境及拒马河沿线景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委员们先后前往叠台望峰观景台、百里峡艺术小镇、圣诞小镇等地,实地察看拒马河生态环境治理情况。

据了解,拒马河作为三地政协多年持续关注的议题,三方邀请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组织多次视察调研、交流讨论和协商议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三方政协委员围绕拒马河绿色生态带建设,积极关注拒马河全流域生态修复、景观廊道建设等重点工程,全力助推三地生态协同发展。

会上,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交流平台,携手选择区域发展的综合性、全局性重大的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希望通过三地政协的共同努力,在生态环境保护,旅游开发等方面形成联合建议,让拒马河恢复往日的美丽风光,继续造福三地百姓。

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