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两贯彻一落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9月5日,房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贯彻一落实”交流研讨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区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两贯彻一落实”的重要意义,全面认识房山区的新定位,以及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文化等产业,助推房山发展等角度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佳琛要求,与会人员要准确把握“两贯彻一落实”的理论精髓,全面系统地学习和体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内容;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使委员们形成共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中心工作,围绕房山区新定位提前谋划明年政协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政协工作要按照首都标准,充分发挥优势,突出政协工作特色,深入调研,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区政协领导吕守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