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涞涿三地政协联合视察房山区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20 文章来源:区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按照《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方案》的安排,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助推发展的作用,12月8日,房山区政协组织房涞涿三地政协委员,对房山区境内的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北京基金小镇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房涞涿三地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长沟湿地公园、北京基金小镇土地整理及建设用地占地拆迁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长沟镇总体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房涞涿三地政协委员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紧密结合三地发展的实际,就助推特色小镇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基金小镇已入住基金企业503家,管理的资金规模达10700亿元。同时,北京基金小镇回迁安置房项目已启动,共建设68栋住宅楼、4栋配套和1所幼儿园,建设住宅4178套。